阿瘦皮鞋

適逢阿瘦皮鞋70週年,為此推出青花鞋意象對杯, 蝴蝶翩然起舞在俏麗的舞鞋之上,頗具巧思趣味。

林三益

以百年工藝製筆的林三益,透過毛筆筆尖成就過無數經典藝術品,如今蛻變出的彩妝刷具品牌LSY,融合古典與現代,企圖再造下個世紀令人驚艷的經典美麗。

輝盟 Free East

楊莉莉青花×Free East 合作新裝,於春夏新裝發表會展出。

年代新聞

節目邀訪,談論鶯歌陶瓷產業面臨的轉型問題。

交通部觀光局 Travel in Taiwan 雜誌

2014年七月號,介紹楊莉莉的青花藝術創作,與延伸的商品設計。

台灣菸酒公賣局

聯名商品設計,推出《花開富貴》玉山12年陳高,限量1000組。

富邦慈善基金會

聯名商品設計,推出《祥龍獻瑞》限量版慈善帆布包。

新北市政府×台灣鐵路局

鶯歌火車站原鐵路局圍牆,由楊莉莉工作室團隊設計牆面彩繪,這一座長達70公尺的街道牆面,讓平凡的白牆成為一面巨幅藝術品。

桃園機場×昇恆昌免稅店

楊莉莉青花×桃園機場×昇恆昌三方跨界合作提案,於春節推出快閃專櫃。

統一星巴克

楊莉莉青花×玩美文創設計,跨刀呈獻星巴克咖啡經典禮盒。

新光三越

新光三越號召藝術家的跨界企劃,舉辦《秘密花園》聯展,於台北信義新天地、台中中港店、台南新天地同步展出。

IAC國際陶藝學會會員大會

IAC是瑞士陶瓷與玻璃博物館館長亨利·雷諾(Henry J. Reynaud)於1953年成立,其會員來自56個不同國家,目前已經超過680位會員。成立宗旨在於促進全球各地陶藝界的交流與合作,推廣陶瓷藝術,提升陶瓷專業水準,藉由研討會、展覽及出版品等通路達到傳遞陶藝文化的目標,是全世界最主要的陶藝相關組織。

昇恆昌 Voyager 雜誌

2013年七月號,以《桃園機場候機室再進化》專題,為青花主題設計所作介紹。

台北奔牛節 CowParade Taipei 2009

楊莉莉×台北奔牛節作品,於信義廣場安置。

見學館

曾榮獲日本Good Design獎的見學館,以介紹國內外建築、室內設計案例,與職人、展覽專訪為主。這次以「台灣工藝,翻轉與重生」為主題,台灣有許多百年工藝正被現代人遺忘,僅有少數人堅持著、持續找尋重生轉型的契機,往前邁進。本項目計畫針對國內工藝職人與品牌展開採訪,探究傳統與創新之間的動人堅持。

新北市立鶯歌陶瓷博物館

青花馬桶結合鶯歌輝煌的陶瓷工藝,是殿堂級的珍貴寶器,也是具有優雅古意的居家設計。

天仁茗茶

共同聯名設計,楊莉莉青花×天仁茗茶:藍風采韻禮盒。

天仁茗茶

楊莉莉青花×天仁茗茶,再次聯手打造茶藝精品之作:雅藝采韻禮盒。

香港青衣城

2013年由香港青衣城籌備企劃,受邀設計青花瓷主題展區。

香港摩登家庭雜誌2013年三月號。《青花女王楊莉莉》專題。

香港摩登家庭雜誌

2013年三月號。《青花女王楊莉莉》專題。

貓頭鷹出版社

施靜菲×陳玉慧×陳國棟×游冉琪×楊莉莉,氣魄推薦。《青花瓷的故事》原文作者:Robert Finlay,譯者:鄭明萱。

台灣桃園國際機場

機場第一航廈,青花候機室彩繪設計。

高級私人訂製

以鋁合金車身打造的手工彩繪單車。

2013 台灣設計展暨台北設計城市展

支持台北市邁向2016世界設計之都,展覽以「不斷提升的城市」為主題,邀請大家發揮創意,和設計師一同打造更美好的生活。